close

 

【1/25 (五) 下午4-8點】,大麥屋大里國光店,等你來試喝喔!

大麥屋大里國光店 

電話:04-2406-2855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417號

《農純鄉_原淬》滴雞精

官方網站:www.滴雞精.tw、www.pure-love.com.tw

客服專線:0800-435-28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紀錄:

大麥屋崇德旗艦店 1/12 (六)---台中崇德路路一段479號

【大麥屋】特邀《農純鄉_原淬》滴雞精給會員試喝,並同時介紹我們的黑羽放山土公雞,大家看了我們嚴謹的選材、嚴格的製程,都給予高度的肯定,最後,就是試喝時間囉~~來分享一下大麥屋會員試喝的感覺~

有媽媽一喝到我們的滴雞精,再看看包裝,馬上就說:「這個我朋友送過我,好喝! 可以在門市買到真方便!」。

還有很多小朋友一喝到滴雞精,就跟媽媽說:「好好喝喔~我還可以再喝一點嗎?」

還有一位阿嬤說:「如果我以前做月子的時候可以喝這個,挖好!」

現場的會員們都很熱情的詢問有關滴雞精的問題,藉由這次試喝活動,讓大家親自品嚐,發現滴雞精真的好喝又養生! 而且,原淬滴雞精只要隔水加熱,就可以喝,很方便!

《農純鄉_原淬》滴雞精很高興可以在現場跟大家討論,並看見大家很開心的喝滴雞精,想要參加的朋友,還有機會唷!

 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condQ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