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 無論是熬夜工作或遊戲,總有一個人在夜裡餓著的時候,吃膩了泡麵、鹹酥雞和洋芋片,真希望來點不一樣又健康的。某次發現的「農純鄉‧麻油烏骨雞湯」,恰好就在這樣的夜裡,能夠派上用場。我想,偶爾給自己吃好點,獨享一人份的雞湯麵線,好像也不錯。

 

 

  洗過一把麵線和青菜,把麻油烏骨雞湯放進鍋內,以小火加熱,經過六、七分鐘後,湯滾了,香味也傳出來了,真是讓人垂涎三尺。不過,工程還沒結束,我必須要先忍耐。在雞湯小滾了之後,我緊接著把剛才洗好的麵線下鍋,然後再將青菜放入,前後只需十分鐘多,輕鬆又美味健康的麻油烏骨雞湯麵線就可以端上餐桌,讓我大快朵頤一番。

 

 

 

  如何在便利、健康與美味之間取得平衡,一直是我在追尋的。特別是現在工作壓力日增,返家後懶得下廚,甚至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是宵夜時段,更不可能開伙;但要滿足口腹之慾,又不想只是吃飽,更想吃得好,好好犒賞自己,「農純鄉‧麻油烏骨雞湯」就給我這樣的機會!烹煮簡單便利,讓不會料理的我,也能輕易端出一碗美味的雞湯麵。烏骨雞肉香、烏骨雞湯濃,自己下束麵、燙把菜或打顆蛋,都能夠享受到健康安全的美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 186250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我要來享受屬於我的美好時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宵夜 農純鄉 雞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ondQ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