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滴雞精情境圖修 - 複製

 

  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,客服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,「產品到底有沒有效?」假如直接說有效,客人就會認為我們老王賣瓜、自賣自誇;所以,我都會以個人或其他客人的經驗向客人分享。以我為例,我自己有進行實驗,飲用滴雞精的時間不同,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覺:早上喝一杯滴雞精,下午精神都會不錯;反之,晚上喝的話,真的會翻來覆去睡不著。不過,也是要看個人體質,有客人都晚上給小朋友喝滴雞精,但小朋友還是一夜好眠。

 

  猶記得,有次客人的反應,讓我印象深刻。某天,我接到一位小姐興奮的打電話來說,要訂購「原淬滴雞精」。經瞭解後才知道,她之前都無法懷孕,但朋友寄給她喝原淬滴雞精後,對身體產生調理的功效,結果現在順利懷孕了。掛完電話後,我立刻把這件事情告訴同部門同事,大家也都很開心。雖然這只是一個案例,卻讓部門的同事們都歡欣鼓舞。

 

  除此之外,有些新手媽媽客人告訴我,他們在懷孕期間喝滴雞精,生出原淬寶寶;當小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,媽媽便在粥裡加入滴雞精,繼續原淬下去!這是對我們公司產品的肯定。於此同時,也萬分感謝客人的好康道相報,讓我接到不少熟客介紹的新客人,讓我們能創造更多屬於原淬滴雞精的故事。

 

  「原淬滴雞精」的宗旨是: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,一起創造幸福人生。我也是秉持這樣的信念,進行客戶服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淬 滴雞精 效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ondQ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