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     190734

 

   自從第一次喝原淬滴雞精後,就愛上這個滋補的美味。我持續享受原淬滴雞精,已經有將近二年的時間;現在,我們全家都是原淬滴雞精的忠實愛好者。有趣的是,在訂購原淬滴雞精的過程中,也和原淬的客服小姐保持著像朋友般的關係,這也是我在一般的消費上,鮮少有的經驗。

    

  我有兩個寶貝女兒。大女兒正在讀大一,身高已經176公分,我從她念高中時,就開始讓她喝滴雞精;小女兒也已經升上高中,長到了172公分。兩個寶貝都從小女孩邁向少女,轉眼之間,都長得比我還要高。朋友都時常問我,為什麼女兒能長這麼高。說真的,我沒有特別為了女兒們的身高下功夫,自己猜想,可能是因為喝滴雞精的原因。

189436        189438

  朋友對女兒的稱讚,讓我歡喜在心裡;但我也有信心自己是位漂亮媽媽!我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;在接觸滴雞精之後,我在運動前都會喝一包原淬滴雞精,補充膠原蛋白。就我的瞭解是,對於滴雞精的小分子蛋白,人體比較好吸收;而且原淬的雞隻來源公開透明,都有健全的生產履歷,加上又是七大認證的食品廠生產製造,所以喝得很放心。這張照片是我運動時的自拍,看得出來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嗎?和女兒們一起出去,別人都說我是他們的姐姐,哈哈哈!

 

 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也感謝老天爺給我兩個可愛的寶貝。我相信,健康的身體、愉悅的心情是營造美好生活的基石,而原淬滴雞精應該是讓我維持美好的生活的助燃劑,天天喝滴雞精,保持健康美麗,讓我開心每一天!

177491  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    7194154特別推薦2014.12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ondQ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